99-1-31//記事簿// <<玫瑰系列>>//桃色玫瑰//呵呵~~開花嚕.....不過有一朵...好像開不了內....一直處於含苞的狀態....怪怪.....//魔術//口喜口喜~~3株魔術一同綻放.....雖然這次所開的~~比以往還要小朵呢....但真的覺得它們好可愛唷.....不過我發現....魔術的花期似乎並不長呢訂做禮服....唯一遺憾....//大朵黃白玫瑰//這朵就是一次能出現```白色...黃色...花瓣背面帶紅```三種花瓣顏色的大朵玫瑰....現在又長出一花苞來嚕....//大朵橘紅色玫瑰or大朵紅色玫瑰//因為當初將2株都移植在一起....所以我已經搞混到底誰是誰....玫瑰沒開花前....全都一個樣....哪還分的清....現濾桶在新葉很健康的成長著....所以~~現在只能慢慢期待嚕.... <<花系列>>//樹牽牛//綿綿的花瓣~~真的是非常柔軟且纖細.....很怕一不小心...花瓣就被我拉破了....可~~它真的是非常優美....//樹牽牛-2//花瓣呈現粉色系~~好夢幻且羞澀的感覺....是不是覺得很奇怪我怎都沒拍正面....因節能燈具為~~另一邊花瓣已經變的不規則....已經缺乏美感....所以這一朵~~就讓它用最美的姿態出現就好....//雙色馬櫻丹//等了好一陣子~~馬櫻丹總算又開起花來嚕......還有好幾株也差不多要綻放.....//風鈴花//很可愛的一串一串風鈴花~~~全都被我給修剪掉了......不思議的是....它居然從高處往下跌落酒店經紀....有好幾株都斷了....所以我乾脆全都修剪....讓它們一同重新生長....期待下次的花開.....//嫣紅蔓系列//其實它們應該也是屬於室內植物的一種.....所以我總是拿捏不准澆水時機....有時後發現時.....葉子都萎縮Q成一團了....呵呵....上圖--缺水時的模樣下圖--補救後的模樣剛開始買回家時酒店工作....當時還不懂....只記得每次澆水時....它們好像``看``起來似乎不太需要....所以久而久之....我都常常忽略它們....等到下次發現時....它們簡直一付缺水而陣亡的QQ模樣.....但真的不必緊張....只要及時拿水給它一次灌到底....幾個小時後....它們就會慢慢的恢復健康模樣嚕.....算是很好照顧酒店打工的室內植物....//嫣紅蔓--紅色////嫣紅蔓--綠色////嫣紅蔓--粉色//總共有3種顏色....而妳(你)~~喜歡哪一種呢..... <<多肉植物>>//鷹爪//呵呵~~~看到了嗎??...它~~開起小白花嚕....//鷹爪之花//若是有種過``玉露``的人應該都知道.....原來鷹爪所開的花.....跟玉露所開的花酒店兼職......竟然會如此雷同....而且可以說是一模一樣.....是朵非常可愛帶有條紋的小白花.... <<球莖>>//粉色風信子//Q"Q那顆綠色囊苞不見了ㄝ....找了找....好像只有這一顆枯掉的最像了......但還不確定是不是同一顆....聽格友```芬多精```說....風信子其實是有種子的呢....黑色澎湖民宿....孤陋寡聞的我~~還以為只有用球莖培育.....只能慢慢的用時間來等待它的出現...... <<水生植物>>//傘竹//這段時間所新長的葉子....幾乎都會開花.....而且它的花期還很長呢....//傘竹花//其實我還蠻喜歡它的花型.....一次就能開上好幾十朵....親眼所見....真的還蠻漂亮的燒烤.....等到花兒凋謝~~~又會長出新芽來唷.....更可以培育出更多的傘竹.... <<小苗>>//非洲菊//非洲菊小苗又長大了唷.....成長的速度其實真的是有夠慢......難怪花市裡賣的價位都不便宜呢......//金毛菊//鐺鐺~~~~等到了等到了......它終於長出花苞來了ㄝ.....漫長的等待總算看見烤肉食材最興奮的成果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47msvf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